左右

再跟我讲价我不做了

UiNote:

今天带给大家的不是设计欣赏,不是资源下载。而是表达出设计师共同的一种情绪,让你记住一句话:“设计是一种职业,需要培训,技能,思考和经验。请尊重你的设计师”。原作者IVMEDIADESIGN。看完之后大家有什么想说的?

【付一个小故事】

传说毕加索在一个公园里画画,一个路过的女人认出了他,并接近他

“噢!你是毕加索!伟大的毕加索!给我画幅肖像吧,求求你了!”

毕加索答应了她,他先观察了一会女人,然后大笔一挥,把肖像交给了女人。

女人很激动:“天啊!这幅画是如此完美,你竟然寥寥几笔就画出了我!真是太感谢了,这幅画多少钱?”

毕加索说:5000元。”

女人吃了一惊:“什么?!5000元,你只用几秒的时间随便画了一张画竟然要5000元?”

毕加索对女人说:“不,夫人,这幅画不是几秒,是用了我一生的时间才画出来的。“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ui.cn/project.php?id=21500

评论

热度(9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